close

上週春節假期和阿寬、李興宴去看了"Yes Man",說真的,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單純的喜劇類電影,撇開金凱瑞式的搞笑模式不談,整個劇情還頗能讓自己思考一番的。電影中的金凱瑞從只會說不的人生改變到只會說"Yes"的過程,雖然這其中有某種迷信和不經思考的決定存在,但是當我看到他可以去加入志工、學韓文、學開飛機(雖然是為了後面的劇情鋪梗),仍然讓我蠻佩服的,或許是因為我已經沒有那麼多的衝動會讓我不顧一切的去作某些事了吧。就當作是一個新年新目標好了,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中都能保持一顆開放的心,多像外接觸新的人事物,不要只關在自己的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